名廚激推4款名店湯頭 「韓式歐爸鍋」魚漿下料輕鬆煮


▲吳秉承師傅示範韓式歐爸部隊鍋,營養豐富蔬菜、肉片與鮮味食材,當作宴客料理也很精緻澎湃。(圖/業者提供)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天氣明顯轉涼,民眾紛紛披上小外套,轉眼又到了吃鍋的季節!秋天團聚在一起用餐才有氣氛,豐富新鮮的鍋物下肚,立刻暖上心頭。桂冠今年推出4款湯底,其中2款跨界與知名拉麵店山頭火合作,引進日本塩味豚骨與辛味噌鍋。業者邀請主廚吳秉承示範私藏料理,正宗韓式與養生的鍋物新吃法,讓消費者在家能輕鬆品嚐頂級美味。

愛吃鍋的人都知道,火鍋唰嘴美味的秘密就在湯頭和配料選擇,尤其加入海鮮食材,整體味道更是鮮甜。桂冠家用火鍋料產品一年佔市場10億台幣商機!總經理王正明分享,當體感溫度降至22度,消費者吃鍋需求就會提高,不過市售火鍋料、湯底百百種,要擁有高品質、安全的原料,才能讓口感味道齊全。


▲火鍋料業者引進日本山頭火監製的湯頭,濃郁豚骨熬製呈現白濁色澤的香氣。 (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擁有阿拉斯加水產標章認證的桂冠火鍋料,把新鮮的魚漿製成魚餃,0.07公分的Q彈魚餃皮包入豬肉餡,是大小朋友搭配火鍋最愛吃的美味之一。

因此,桂冠魚餃、蟳味棒、魚卵卷、巧之燒四款火鍋料,附有美國阿拉斯加水產標章認證,品質有標準的把關程序。王正明說,這代表產品都在阿拉斯加純淨海域野生捕撈,頂級的魚漿製作過程透明公開化,只要利用簡單的湯頭加上品質優的食材,越煮越鮮、火鍋才好吃。

火鍋的創意來自湯頭的變化!應景秋冬之際民眾偏好口感濃郁的料理,這次新品上市,桂冠便邀請美食節目主廚吳秉承就親自示範嗆辣過癮的「韓式歐爸部隊鍋」,以及女生超愛的「膠顏養身蕃茄鍋」,知名親子部落客凱莉哥也帶著寶貝女兒小梨,來到現場DIY做創意料理。

2款特色火鍋,除了使用桂冠從日本引進的名店湯頭與阿拉斯加水產標章認證的火鍋料之外,吳秉承分享,煮火鍋也是有秘訣,先透過炒、滾、擺3步驟,才能釋放出每一道食材的原味。


▲吳秉承師傅示範兩款創意火鍋料理。

▲親子部落客凱莉哥帶著小梨手作創意火鍋料
,用豆皮將蟳味棒捲起來、再用韭菜綁緊入鍋。

▲膠原養生蕃茄鍋,加入菇類、玉米等食材,酸酸甜甜的湯頭是許多女性的最愛。


其中,「韓式歐爸部隊鍋」特色在於大量的蔬菜與營養蛋白質,他先將五花肉、透抽、蝦子、蛤蜊炒香備用,慢慢倒入湯頭煮滾,放進火鍋料、青菜、熱狗等。吳秉承提醒,最後才添加具有豐富酵素的泡菜,提升整鍋湯頭的香氣,他也不忘幽默在場女性,打趣地說:「這鍋色彩豐富的火鍋一端出來,馬上讓你的另一伴嚇一跳。」


▲業者秋冬推出四款湯底,讓消費者輕輕鬆鬆在家料理、朋友聚會的好選擇。

此外,王正明指出,這次引進日本湯底加入冬季家用火鍋市場,估計能提升1,000萬的營業額;桂冠「塩味豚骨」、「辛味增鍋」、「和風鰹魚鍋」及「韓式泡菜風味鍋」四款湯底,讓愛吃鍋的民眾愛吃什麼料自己加,不用排隊就能品嚐到頂級滋味。即日起至10/20於全聯購買任一種泡麵加購桂冠蟳味棒只要$46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