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教師下體塞18公分按摩棒:屁股和下腹部中間一直震

▲英國一名實習教師將18公分按摩棒塞進自己下體。(圖/翻攝自Mercury Pres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4歲實習老師艾瑪(Emma Phillips)日前與29歲男友滾床單,同時用一隻長達18公分的按摩棒助性,但是用力過猛全部塞進女方下體,緊急送醫取出。

艾瑪日前與男友進行一場早晨性愛,纏綿之間使用一隻按摩棒調情,沒想到玩著玩著將整隻塞進下體。他們嘗試用長叉和烤肉夾取出,但都失敗,持續一個小時後只能叫救護車,經過手術後並無大礙;艾瑪害羞地說,當時感覺下腹部和屁股中間被塞住,而且不斷在震動,「因為這種事情來醫院好尷尬喔。」

因為情趣用品出糗的案例不少,最常見的是羊眼圈或保險套留在陰道裡無法取出,之前更有按摩棒斷掉的案例,而且當年《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上映後,相關案例更有增長的趨勢。

對此,彰化博元婦產科院長蔡鋒博曾表示,陰道裡的異物超過24小時就會發臭,如果有受傷還會有感染、敗血症、發燒等風險,須盡速就醫,以免引起潰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