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Cosplay裝扮 俄羅斯正妹開設「女僕咖啡店」

▲俄羅斯正妹在東京開了間「女僕咖啡店」,日前舉辦試吃會,民眾反應極佳。(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喜歡日本文化,甚至還會融入並學習模仿。最近一名俄羅斯正妹,平日就愛進行Cosplay裝扮,現在更募資成功,準備在東京開設一間「女僕咖啡店」。日前她舉辦了一場試吃會,準備了俄羅斯的傳統菜餚和飲料,不少人吃過都表示讚不絕口。

根據日本媒體《news.nifty.com》報導,這名俄羅斯正妹「ナスチャん」在日本留學,因為對日本文化非常喜愛,平常也會進行Cosplay裝扮。之後她打算在日本開間餐廳,日前她透過募資網站《CAMPFIRE》集資,成功募得320萬元日幣(約新台幣96萬),並在東京開設一間女僕咖啡店。

就在正式開店之前,「ナスチャん」在2日進行試營運,邀請了所有幫忙出資的熱心民眾參與。她舉辦了這場試吃會,會中準備了俄羅斯的傳統菜餚和飲料外,另外還包括羅宋湯、蛋糕和酒類。

目前預訂9日會進行第二次試吃會,16日就會進行開幕派對,17日正式營運。當地不少民眾已經引頸期盼,希望「ナスチャん」的店可以早日開幕。

▼這名俄羅斯正妹平常也愛分享自己的美照。(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