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土石埋宅!男救妻兒衝進房 1家3口遺體牽手緊抱

土石埋民宅3遺體尋獲牽手緊抱 判屋主進房救中風妻全喪命
高雄燕巢一棟2層樓民宅28日遭土石流掩埋,施姓屋主、吳姓妻子和三兒子受困其中,經過一天的搜救,救難人員出動大型機具破壞房子2樓主體後,再以徒手挖掘,帶著屋主二兒子進屋,遺憾的是,昨天下午3點多,在吳妻房裡發現3人緊牽相擁,但都已沒有生命跡象,初判施男應是要到房裡救人,卻不幸罹難。【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愛爾蘭抵制國慶活動 林全:杯葛台灣最後會是雙輸
根據《愛爾蘭時報(Irish Times)》報導,愛爾蘭外交部強烈建議各首長,不要參加台灣的國慶活動,抵制一切邀請,以免違反一中原則,甚至激怒大陸,要付出很大代價才能修復關係;行政院長林全30日前往立院備詢前被問到此事,他說,有看到這個新聞,認為這是「不好作法」。【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芙蓉颱風上午腳步加快! 下周一起北台灣有短暫陣雨
第18號颱風芙蓉目前位於關島附近海面,今上午8時以以每小時19轉25公里速度,向西北進行,中央氣象局表示,輕颱芙蓉強度有略為增強的趨勢,未來暴風圈也有擴大的空間,預計將提前北轉往琉球移動,直接影響台灣機率低,但下周一(10月3日)起北部及東北部將有短暫陣雨發生。【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毒油流竄全台? 消基會驗出「得意的一天」3款油苯超標
2013年毒油事件爆發,讓外界開始關注油品食安問題。對此消基會在「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通過將滿2年之際,於今天(30日)召開記者會,再次以消費者立場,選擇食用植物油體檢食安法的執法成效,竟發現有9件油品驗出「苯」毒物,其中佳格「得意的一天」有3件濃度高於5ppb,超過台灣法定標準。【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IPhone7爆出民眾憂心 難道手機爆炸會成常態?
蘋果iPhone 7剛趁勢火熱在台開賣而已,今日在外網《Reddit》首度傳出爆炸案後,炸出民眾質疑,難道要跟互為競爭對手的三星Note 7搶這「爆炸功能」的鋒頭?長期為iPhone 電池供應商的「中國惠州德賽電池」也尚未對此案件發表看法。但民眾憂心的是「難道未來都必須擔心手機會爆炸?」【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ETtoday 2017震撼轉型再進化!

說鬼/真實遇到。

快來玩!《Pokemon Go大會考》

說鬼/頭皮發麻的親身經歷

大家來說鬼/毛骨悚然的約會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濱海公路抓交替

晚報/IG「上線時間」完全呈現 用戶:煩死了

晚報/怒罵兒子智商低 吳宗憲斷星路:這行不差他一個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10題喵星人知識大問答!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