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前神木倒預言「不祥徵兆」?李富城嘆:人禍還沒結束

▲重PO徵召文預言,李富城嘆:人禍還沒結束。(圖/翻攝李富城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莫蘭蒂來襲前,南投溪頭紅檜神木意外倒塌,當時資深氣象主播PO文嘆是不祥的徵兆,沒風沒雨沒地震千年神木卻倒下,可能代表一個世代的毀滅,尤其莫蘭蒂還突然轉向。未料接續幾天颱風重創南臺灣,預言宛如成真,他事後分享該文,失望表示「是天災也是人禍」,對新政府已不抱希望,網友驚呼他有先見之明。

溪頭神木11 日下午倒塌壓傷3人,當晚李富城就PO文感嘆「不祥徵兆」,怎麼會沒風沒雨沒地震卻倒了千年神木,也許代表天災的來臨或人禍出現,是一個世代的毀滅,且一度對台灣沒影響的莫蘭蒂突然轉向,對台灣非常不利,「我們為一起為台東祈禱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千年神木倒下!李富城:一個世代的毀滅。(圖/東森新聞)

隨後幾天莫蘭蒂不斷逼近直撲而來,14日在南台灣造成嚴重災情,15日李富城再度分享當時的徵兆文,直言對這個政府哀莫大於心死,已經不抱希望,這次風災是天災也是人禍,「八字太輕,壓不住陣腳,再加上是人民為糞土,因而天災不斷、人禍橫流,這還不是結束,後面來的更不好受。」甚至痛批領導人可以假裝沒看見,就不知晚上睡得安穩嗎?

如今南部地區仍在全力搶救風災,甚至還有地區仍停電,又面臨第二個颱風直撲北台灣,網友看了紛紛大讚李富城有先見之明,預報氣象精準,到處都是災難,懷疑是「德不配位,天道示警」,大家可能要自求多福了。

▼高雄災情嚴重,至今還在搶救。(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