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耳機AirPods容易遺失「難找回」 蘋果:可以再買一個

▲蘋果推出無線耳機AirPods,要價5490元。(圖/取自Appl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日前舉辦iPhone 7發表會,新機擁有不少創新設計,包含移除3.5mm耳麥孔,未來若想一邊用耳機一邊充電,可加購無線耳機AirPods。不過網友負評連連,除了砲轟5490元定價太貴,更擔心不夠服貼耳朵容易遺失;蘋果對此回應,消費者如果只遺失單邊耳機,並不用買「一副」新的,可以買「一個」就好。

蘋果iPhone 7最大的變革之一,即是移除3.5mm耳麥孔,並改附Lighting EarPods。由於有線耳機和充電插孔共用,消費者之後無法一邊戴耳機聽歌、追劇,一邊替iPhone充電。蘋果建議的配套方式是,改使用藍芽配對的無線耳機AirPods,售價5490元。

AirPods不僅外觀評價兩極,還有不少網友擔心耳機無法完美服貼耳朵,移動時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掉落、遺失,且無內建任何GPS定位技術,想找回難度可是相當高。

面對消費者的擔憂,蘋果回應,若只是遺失了單邊的AirPods,不需要再花5490元重新買「一副」回來,未來會有左、右耳「一個」可選購。不過目前價格未定,依照蘋果企業過往策略,價位肯定會比「5490的半價」還要貴上一些,使用者還是多留心耳機才是上策。

▼許多網友擔心,AirPods無法服貼耳朵容易遺失。(圖/翻攝蘋果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