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藥命真相 追根就底後死傷慘重

文/賴賴

片  名:藥命真相
英文名稱:Misconduct
上映日期:2016-09-02
類  型:劇情、懸疑/驚悚
片  長:106分鐘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不死咒怨》下澤信太郎(Shintaro Shimosawa)
演  員:《魔鬼代言人》艾爾帕西諾(Al Pacino)、《人魔》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變形金剛》喬許杜哈莫(Josh Duhamel)、《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李秉憲(Byung-Hun Lee)、《派特的幸福劇本》茱莉亞史緹爾(Julia Stiles)、《紐約愛未眠》艾莉絲伊娃(Alice Eve)
發行公司:双喜電影

劇情大綱

一名野心勃勃的律師(喬許杜哈莫)發現自己陷入了腐敗的醫藥高層主管(安東尼霍普金斯)和他的公司的高級合夥人(艾爾帕西諾)之間的權力鬥爭,同時追查真相的會計師(李秉憲)也捲入其中...。

當情況開始失控陷入要命的真相危機時,他必須在失去一切之前搶先揭露真相!

▲安東尼霍普金斯是壞蛋.

▲艾爾帕西諾就是個律師,有錢好辦事.

▲小律師和大律師間的差異.

瘋言瘋語:

兩位影帝應該拿到不低的演出費吧,不然這位沒經驗的導演,怎麼說服這兩位大牌來接這戲的呢?加上李秉憲的加入,感覺就是個大戲呀,哀呀,可能是因為他們過去的作品都太強了,而現在的好萊塢電影資金大多鎖在高成本的電腦動畫上,這些過氣一線老影帝,苦無出路呀!

其實如果導演老老實實的把原著劇本好好編排拍攝,也不至於這麼慘,頂多就是一個劇情不大能被接受的牽強故事,但是因為剪輯混亂,時態變化,所以腦補很重要,很多劇情要靠自己組織,這樣的懸疑劇,其實台灣也有,經過這樣比較,台灣電影也不是最差的。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活到老學到老的單身幸福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阿榮/SWF轉螢幕保護程式

NOKKO的青澀人魚之歌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透明感井上苑子 吉他新感覺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