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香腸王12萬「押山上埋掉!」 前女友等3人今遭起訴

▲沈聯旺涉殺人罪遭起訴。(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中商圈「香腸王」老闆沈聯旺,11年前涉嫌殺害同居的大陸籍女子羅愛珍,將人棄屍在彰化縣和美鎮排水溝,檢警調查後依殺人罪起訴,不過他曾在去年遭謝姓前女友的友人杜女、林森日、吳瑞龍等人恐嚇,雖堅持不認識,但還是被嗆「押到山上埋掉!」並要求拿出12萬,最後拿出2萬打發,檢方依照恐嚇取財等罪起訴3人。

沈聯旺涉嫌在11年前殺害羅愛珍棄屍,前女友印尼籍的謝姓女子甚至爆料,「他就把羅愛珍丟下去…我就坐著不敢動。」 還說談分手被拿木棍毆打,甚至塞進冰箱,頭部手部縫了100多針,今年7月被依殺人罪起訴,並從重量刑,現在又傳出,他曾在去年9月遭到謝女友人杜女、林森日、吳瑞龍等人恐嚇。

台中地檢署起訴書提到, 杜女、林森日、吳瑞龍等人去年9月19日,到香腸攤找沈聯旺理論,沈堅持不認識他們,但他們還是恐嚇「不老實說就把你押去山上埋了,再塞進冰箱裡。」接著要求12萬,沈向隔壁攤借1萬、又拿出當天營業額1萬打發後報警,檢方今天依恐嚇取財罪,將3人起訴。

▼謝女傷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