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抽38組蠟筆小新路跑名額 使出動感光波跑步去!

我們想讓你知道…動感光波~~逼逼逼逼逼

目前活動截止已經截止,得獎者相關物品將由主辦單位統一寄出,並會以email方式通知得獎者,請留意寄送進度,得獎名單公布於此新聞稿第二頁,感謝各位雲友的熱情支持!


App小組/活動特輯

想跟蠟筆小新一起路跑嗎?參加春日部動感運動會,成為向日葵班的一員吧!現在只要下載《東森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 ) 就有機會獲得10月2日的《蠟筆小新路跑2016春日部動感運動會》雙人路跑名額!每人限領一份,共38個名額,數量有限、手刀抽票去!使出動感光波逼逼逼來中獎~~~

●《蠟筆小新路跑2016春日部動感運動會》雙人路跑名額限時抽!點我試手氣、秒速行動>>>>


====簡單3步驟!《蠟筆小新路跑》雙人路跑名額抽獎去!====

◎步驟1:
下載《東森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

◎步驟2:
開啟《東森新聞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四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蠟筆小新路跑名額點我抽>>」,填留資料、抽電影票,馬上行動!

◎步驟3:
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試試手氣~《蠟筆小新路跑活動》雙人路跑,立即抽>>>

蠟筆小新路跑-贈獎資訊:
◎贈獎時間:即日起至9/11 截止
◎得獎獎項:《蠟筆小新路跑2016春日部動感運動會》雙人路跑名額,共 38個名額。一個人限領一份,〈以手機號碼為準〉,數量有限盡快行動。
◎路跑時間:2016/10/2  
◎路跑地點: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
◎得獎通知:活動小組會於9/12以E-mail通知中獎者
◎領獎方式:隨機抽出19名幸運得獎網友;可選擇至ETtoday親領或是寄送獎品至住處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網友們有贈獎相關問題,請寄信至et_events@ettoday.net ,APP活動小組將會盡快回覆~謝謝!

.我要跟調皮鬼動感小新一起路跑啦!>>>


▲(圖/春日部動感運動會官方粉絲團)


「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活動資訊
日期:10月2日(日)
地點: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
路跑活動:長度3公里、3大主題關卡、野餐派對
活動網址:https://www.avex.com.tw/shinchanru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