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嫌緊張對峙17小時 日本網友竟都在看牆上的冰咖啡?

▲牆上的冰咖啡意外成焦點。(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和歌山市日前發生一起1死3傷槍擊案,後來還出現警嫌對峙17小時的緊張局勢,不過因為現場莫名地有一杯冰咖啡,意外吸引日本網友注意,還有人不時PO出咖啡的照片向大家報平安,完全模糊焦點。

▼咖啡就這樣一直放著,令人在意。

由於嫌犯溝畑泰秀和警方展開追逐後逃進一處民宅,形成警民對峙的僵局,各大媒體也紛紛前來現場報導,因此在大量的新聞畫面中一杯放在牆上的冰咖啡便意外成為焦點,原來那是警方提供給嫌犯的,但沒被接受,因此就這樣一直放著,即便警方大動作攻堅還是在那裡屹立不搖。

▼警方攻堅也沒有動到咖啡。

▼咖啡被放了很久。

這起事件隨著溝畑朝自己肚子開槍自盡,送醫後不治身亡而落幕,不過還有網友相當在意咖啡的下落,紛紛表示「好在意阿」、「咖啡放這麼久,好可憐啊」、「隨著時間咖啡也蒸發了不少」、「咖啡見證了整個過程」,但也有人認為「對這樣的嫌犯也需要給他咖啡?」、「如果是美國,30分鐘就結束了吧」、「就直接射殺了啊,耗這麼久幹嘛。」

▼從早上7時放到晚上6時,「咖啡君」好可憐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