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邊裸泳被魚鉤勾到生殖器 德男痛喊「別拉!別拉!」

▲男子湖泊裸泳,下體被魚鉤牢牢勾住。示意圖。(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男子芬特(Herbert Fendt)愛好天體運動,日前他在奧格斯堡(Augsburg)一處湖泊中裸泳時,被附近釣客的魚鉤勾住自己的龜頭,痛得他大叫,急忙大喊「別拉!別收捲線器!」。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芬特特別愛好裸泳,日前他在德國南部奧格斯堡的凱薩湖(Kaisersee)裸泳時,突然感到生殖器一陣疼痛,龜頭感覺被東西猛力一拉,他原先以為是被水中植物割到,仔細看才發現下體竟然是被魚鉤勾中。他痛到哭了出來,急忙向岸上的釣客大喊,「別拉!別拉!,別收捲線器」。

芬特上岸後,先將魚線剪斷,暫時任由魚鉤勾著生殖器,忍痛騎單車回家,再到附近醫院就醫。醫生小心翼翼地幫他移除魚鉤,所幸他的生殖器官沒有大礙,預期可以康復。

芬特事後向釣客表示,希望他們別在這裡釣魚,不過釣客則反嗆,這座湖泊並不是正規的游泳池,他有權在這裡釣魚。芬特說,「我試著向他解釋,這座湖中有許多人游泳,不過他看起來一點都不在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