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破百萬! 吳竑慶精雕「武財神」刺青奪4世界冠軍

▲吳竑慶(左二)帶模特兒(左一)到英國參賽,勇奪4座冠軍獎盃。(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雲林報導

高雄刺青師吳竑慶近日到英國參加兩大刺青大賽,勇奪4座冠軍獎盃,成為台灣之光。另外,雲林斗六刺青師陳韋佐耗時11個月,創作宮本武藏彩色刺青大圖,到德國柏林參賽也奪下亞洲組冠軍,加上之前的比賽成績,成為三冠王。

吳竑慶聚精會神,一筆一劃精雕細琢,模特兒身上刺青的深淺濃淡,全靠他一手掌握;模特兒背上的武財神,左腳踩老虎,右腳踩元寶,姿態威風,搭配熊熊火焰以及眼神的神韻,讓刺青變得栩栩如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竑慶憑著精湛的畫工,月中帶模特兒,前往英國參加兩個紋身大賽,打敗世界各國近200位的刺青好手,奪下4座冠軍獎盃,讓台灣再度躍上世界舞台。吳表示,這個「武財神」刺青作品約花費120小時。

另外,刺青師傅陳韋佐花11個月完成宮本武藏彩色刺青,細膩構圖加上均勻色澤,到德國柏林參加世界刺青大展,讓國外評審十分驚艷,拿下亞洲組冠軍。陳韋佐表示,「他們歐美國家,沒辦法刺我們像這樣日式傳統的這麼黑。」

兩人載譽歸國,在刺青的領域裡大展身手,讓世界看到台灣,兩位冠軍刺青師傅其實都有個共同想法,刺青已是一門流行藝術,不再是所謂的「次文化」。而這項專業也讓他們的年薪突破百萬,台灣囝仔出頭天,軟實力不容小覷。

▼吳竑慶聚精會神,一筆一劃精雕細琢。(圖/東森新聞)

▲▼吳竑慶說,這個「武財神」刺青約花120小時完成。

▼陳韋佐(左二)帶模特兒(左一)到德國柏林參賽,拿下亞洲組冠軍。(圖/陳韋佐提供)

▼老外圍著陳韋佐的模特兒,欣賞身上的宮本武藏刺青。(圖/陳韋佐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