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停擋整條巷!聯絡車主1hr還不來...他爆氣留「透明字條」

▲車亂停聯絡還不來,他狠留字條固定(圖/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桃園民眾停車卻擋到巷口,讓整條巷子的居民無法出入。一位網友看不下去打電話報警,警察聯絡車主後,車主卻一個小時都還沒過來,網友很生氣,於是用「特殊方式」,留下字條。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又不是停一下子!竟然擋住巷口!」

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po文說,「就是有腦殘的車主愛亂停車,打給警察,警察說有聯絡車主,但是過了一小時都沒來。我只好留個字條給車主囉,為了怕字條飛走,我很小心翼翼的繞了車身好幾圈,才把字條固定好,希望車主能了解我的用心。」只見他寫了「XXX不要亂停車」用膠帶繞好幾圈,貼在擋風玻璃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有些就真的很奇怪又不是停一下子!又給人家門口整個擋住!」、「真的很差勁,超敢的!」、「還好不是保時捷或是瑪莎拉蒂」、「感同身受!上次夾紙條在雨刷上,還被揉爛丟回我家門口」。

還有人留言說「應該打給警察,請他轉告車主說他的車被砸了,輪胎都破了,玻璃都碎了,問他是不是要直接報廢車子,相信車主應該一分鐘就到了」、「亂停車超沒品,沒留電話超沒道德」、「我家門口超級常有人,明明紅線還能打雙黃燈臨停,開心去吃早餐~當我是顧車小妹阿」;但也有人認為,此舉可能有問題「準備上法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