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米高橋」學奧運跳水 江西蠢少胸椎粉碎性骨折

▲小余從25米高的信江大橋跳下。(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里約奧運打的正烈,跳水項目也受到了許多的關注。江西鷹潭市一名17歲少年小余,想要模仿奧運跳水選手的動作,居然從25米的信江大橋上跳下,濺起了很大的水花,上岸後馬上被送到醫院,一直不停的流鼻血,經過醫生診斷後發現胸椎多處出現粉碎性骨折,肺部也有挫傷的情況

據《江西日報》報導指出,小余近日到信江大橋挑戰25米跳水,在朋友的陪同下他充滿著信心,只在橋上做了簡單的熱身後,就從比奧運最高跳台(10米)高2.5倍的橋上跳入信江中,因為沒有受過專業的訓練,他是斜身入水,濺起了大量的水花,橋上的朋友還在旁邊大聲歡呼。

▲小余多處粉碎性骨折。

報導表示,小余上岸後馬上被送到醫院,不斷的流鼻血,經過醫生的診斷後,發現他有多處出現粉碎性骨折,肺部也有挫傷;近日可能正值奧運期間,跳水變成當地熱門的運動,從另一部網路短片顯示,還有人在晚上走上信江大橋跳水,非常的危險,當地政府準備立牌警告,如果民眾再不聽勸阻將會進行開罰。

▼信江大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