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Cocco 對生存者的讚美之歌

我們想讓你知道…充滿力與美的生命之歌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音楽ナタリー  

有段時間沒有看到這位用全身全力唱歌的創作女歌手「Cocco」的身影了,自今年6月起在日本舉辦暌違2年多的個人演唱會,如今她再度推出新輯「アダンバレエ」,其中收錄的13首歌曲,都是她亟欲表達自己對諸多事物的看法呈現,有對故鄉沖繩之情的「楽園」,有對五、六月憂鬱季節感受描繪的「卯の花腐し」,而最近正式公開的領頭曲「有終の美」則是要唱頌對生存者的讚美。

這首「有終の美」有著力與美的姿態與熟悉的旋律與節奏,「Cocco」的歌聲延展依舊優美與飄渺,但卻是鏗鏘有力的後座力不斷地打向聽者耳際,那樣的感受是強烈且無法取代的,是對生存者持續為生存而戰的褒美。

這張即將在本月24日推出的新專輯也專程在「Cocco」的故鄉沖繩當地拍攝內頁寫真,與故鄉融合為一體的堅毅神情,也值得一書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免費資源/用WhenIsGood揪團約人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