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獨將引戰? 綠委批洪秀柱恐嚇人民:老梗玩不出新招

▲洪秀柱認為,台獨可能會付出戰爭代價。(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30日舉辦青年菁英共識營,黨主席洪秀柱演講談及兩岸問題時直言,兩岸關係就是兩區,外界在反對九二共識前應該先去了解歷史背景,用客觀態度去看待,否則台獨會付出「戰爭的代價」。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在臉書上批,用戰爭來恐嚇人民,把國民黨「媚共」的行為,美化成「為台灣找生路」。

洪秀柱談到,每當談到兩岸統一,不少人就相當害怕,更別說是提到「中國」兩字,但其實中華民國憲法就在那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也沒廢除,兩岸關係就是兩區,「我們現在也無法去『統』別人,反而是怕被『統』」,在不願意被統一的情況之下,要談台獨其實也很困難,不但「沒材料」,還可能賠上戰爭的代價。

「大家有為台獨建國拋頭顱、灑熱血的氣魄?」洪秀柱認為,台灣要維持現狀也不曉得能維持多久,至於國民黨過去不斷為台灣找出路,與對岸談判,希望外界反對九二共識前,能去了解國民黨從中國敗退到台灣保衛、建設台灣的種種歷史,不該輕易遺忘這些事,至於二二八事件、白色恐怖,應該要記取教訓,而非不斷「在傷口撒鹽」。

林俊憲在臉書上提到,洪秀柱完全是把反對國民黨的言論說成尖酸刻薄,拿虛假的九二共識和「戰爭」來恐嚇人民,明明是新任的國民黨主席,卻仍抱持著舊有思維,「洪秀柱的言論,就是那一些翻來覆去的老梗,玩不出新招」,只要國民黨存在的一天,台灣就難有生路。

▼林俊憲認為,洪秀柱的言論陳舊,沒有新招。(圖/翻攝自林俊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