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看怪怪的...警攔紐約阿嬤 驚見棒球帽藍臉「乘客」

▲警方看到副駕駛座藍臉「乘客」滑稽的模樣只覺得好氣又好笑。(圖/翻攝自A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61歲的老婦日前開車行駛於高速公路,為了走高乘載車道,還故意用自己的包包加上堆疊起來的衣服做成假人,最後再幫「他」帶上一頂棒球帽,沒想到還是被眼尖員警發現,讓警方覺得好氣又好笑。

根據《ABC NEWS》報導,61歲的華倫(Candice Breen-Warren)週四上午8時許開車行經紐約長島高速公路,並精心準備了一個假人擺在副駕駛座,以便行駛於高乘載車道上。

蘇福克郡(Suffolk County)公路警察遠遠的就看到華倫的車,當時只覺得副駕駛座乘客怪怪的,攔下一看才發現,原來那名「乘客」是由包包和幾件堆疊起來的衣服做成,「頭上」還戴了一頂棒球帽掩飾,讓他們覺得好氣又好笑,最後還是開了一張罰單給華倫。

不過,由於美國高速公路常設有高乘載車道,許多駕駛為了躲塞車都會在副駕駛座放個假人企圖闖關,包括充氣娃娃、服飾店常見的模特兒、假髮用的人頭等,甚至還曾經有駕駛乾脆放一隻泰迪熊娃娃冒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