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2今日頭條/火燒車說明 陸家屬:為何一個都救不了

【五報頭條】

《ETtoday》

奧運堅持要半套 謝淑薇信件告知ITF棄雙打

台灣奧運網球代表隊成員謝淑薇21日再度於「夢遊寫真人謝淑薇」粉絲團發言,秀出自己發信給ITF(International Tennis Federation,國際網球總會)放棄奧運女雙賽事的決定,先前淡然接受的P卡方案,也指控是官方純屬摸頭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火燒車說明 陸家屬激動:為何一個都救不了?

遼寧團火燒車造成24位陸客死亡悲劇,旅行公會全聯會昨晚在桃園召開罹難家屬說明會,家屬一致決定真相不明前不談賠償,要求大陸也派員參與調查,雙方不歡而散,決定再開一場說明會。

《蘋果日報》

翁撿454萬 藏13小時

尋寶小心觸法!眾所矚目的一銀盜領案贓款流向成謎,未料內湖1名老伯,前天在警方找到贓款前,竟獨自在藏錢山區取走部分現金,隨後主嫌安德魯帶警方到場取贓款時,驚呼「明明放2袋,怎麼會只剩1袋?」警方清查發現贓款僅1263萬元,前夜公布贓款短缺千萬,2小時後,老伯才緊急帶著約454萬元到警局報案,坦承是他取走並持有13小時,警方已朝搬運與寄藏贓物罪嫌偵辦,最重可處5年。

《中國時報》

召委落跑!一例一休卡關 教師節要放假了

民進黨昨日原擬於立法院社福衛環委員會,完成《勞基法》「一例一休」草案的初審,但由於民進黨籍召委林淑芬臨時落跑,引起國民黨與時代力量黨團不滿、霸占主席台,雙方還相互拉扯,最終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出面協商,宣布擇期再開,這次臨時會確定不處理此案。

《自由時報》

華郵專訪// 蔡:北京須尊重台灣民主意志

蔡英文總統上任後首度接受媒體獨家專訪,由美國華盛頓郵報拔得頭籌,她在專訪中向北京喊話,強調必須尊重台灣的民主意志。她也非常期待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處理兩岸關係上能有更大的彈性,也能夠充分認知台灣是一個民主的社會,領導者必須傾聽民意。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鴻海結盟聯發科 猛攻智慧機

鴻海攜手夏普衝智慧手機,找台灣IC設計一哥聯發科助陣。外電報導,鴻海集團戰略投資夏普之後,夏普加快自有技術在手機的研發應用,將首度推出搭載聯發科新款10核心晶片的智慧手機,開拓海外市場,並有望在台灣銷售。

《工商時報》

五大創新啟動 智慧機械先跑

五大創新動起來,行政院昨(21)日拍板「智慧機械」打頭陣!經濟部選定航太、半導體二大產業,優先切入智慧機械產業應用練兵;以台中市為核心,串連中彰投雲嘉等中部縣市,打造全球「智慧機械之都」,力拚2023年產值成長率倍增。


 

【人氣新聞】

曉希婚/陳妍希歸寧穿內衣?Alexis Mabille禮服不合胸

陳妍希最先曝光的白紗是拍婚紗照的VERA WANG,在北京雁栖湖畔的婚禮上,穿的是由義大利設計師Alberta Ferretti訂製的白紗,與今晚歸寧的第一套Alexis Mabille粉膚色禮服相同的是都為蓬紗裙,顯見她心中住著夢幻小公主,同樣搭配Cartier珠寶,增添華麗。►►►完整報導請點此。

國中女生騎腳踏車遭輾 「堆高機司機救援」對抗聯結車

嘉義發生嚴重車禍,21日下午5時許一輛聯結車行經台1線民雄工業區路口時,不慎撞到騎腳踏過馬路的黃姓國中女學生,她整個人被輾過壓在輪下,無法動彈,附近民眾趕緊上前幫忙,還有堆高機路過加入救援,直到救護人員到場順利將她救出送醫。院方表示,女學生大腿有開放性骨折,正接受手術治療,沒有生命危險。►►►完整報導請點此。

正妹友來做客...馬桶留下「神秘物」 他白目追問超傻眼

一位男網友PO文說,朋友的正妹朋友上完廁所後,忘記沖馬桶,結果留下一堆油,結果天兵朋友把它拍下照,還不斷追問「你肚子有什麼毛病,那上面都是油耶」一追10幾分鐘,害正妹最後相當無言,決定已讀不回。許多網友看了笑說太白目了吧,還有人說那沒什麼,就是排油藥。►►►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