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毒遇警GG 18歲少年下一秒盤坐「念心經」贖罪!

▲持毒遭警查獲,下一秒他盤坐贖罪。(圖/大雅分駐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大雅分駐所副所長林錦鋒、警員陳新樺日前晚間巡邏時,在大雅區雅環路三段上看見17歲張姓少年騎車闖紅燈,立即上前攔查,現場另有2名18歲的同行友人黃女與林男,不過,林男不肯配合查證身分,隨後還被起出K他命毒品,沒想到他卻當場盤坐在地上念心經,似乎在贖罪。

警方指出,盤查過程中林姓少年因不願配合查證身分,直到警方告知要帶返所查證身分時,才配合從機車置物箱拿取證件,也遭眼尖員警發現內有三級毒K他命與K盤,就在逮捕過程中,他卻盤坐在地上手持心經,似乎在贖罪或是在尋求內心的平靜,令警方哭笑不得。

隨後警方在現場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之咖啡包共16包、三級毒品K他命共18包及販賣所得新台幣1000元整,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與少年事件處理法依法送辦,並通報兒少保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