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忘關火3死跳樓孫女清醒 擇日館祖父悲嘆:來不及改運!

▲大火釀3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霧峰一名洪姓阿嬤疑似在1樓炒菜不慎引發火災,導致女兒以及2名孫子死亡,8歲的孫女為了逃生跳樓,送加護病房觀察,目前人已經清醒,由於一樓是擇日館,祖父原本想說,「最近家裡運勢不好,想說要找時間做風水改運,沒想到還來不及做,就發生大火。」讓她覺得很自責,「甚麼都沒有了啊!

▼火舌竄上2樓。

火警發生在昨天下午3點多,60歲的洪姓阿嬤在廚房煮飯,不小心引發火勢,當時40歲的女兒以及3名孫子(4歲、6歲以及8歲)都在2樓午睡,由於隔間都是木頭建材,火勢很快就蔓延開來,8歲的孫女受不了高溫,從2樓往下跳,全身有50%的燒燙傷,都集中在四肢,但其他3人被警消救出時,都已經沒生命跡象。

8歲孫女送加護病房搶救後,今天已經清醒,血壓正常,生命徵象恢復穩定,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不過警消初步研判,起火點在1樓,濃煙不斷往上竄,現場溫度非常高,才會造成3死1重傷的意外,原本祖父想要看風水改運,想到還來不及就釀意外,洪阿嬤雖然哭得傷心,但該行為已觸犯過失致死罪及公共危險罪,只能依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