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530i攔車男嗆警:你不會說請是不是啊?沒有教養

▲王男隨機攔車,破壞對方車輛。(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王姓男子駕駛BMW530i ,6月底開始在新竹、苗栗隨機攔車打人,甚至被警方盤查時還囂張地嗆,「我欠你的喔?你不會說請喔?我應該要給你看證件喔?」

警方調查,王男至今已犯下6起案件,不僅拔下對方雨刷、車牌,甚至狠砸引擎蓋、口出惡言。一名被害人痛批,「莫名其妙隨機在路上找個人就開始犯案,這種人太危險了,不定時炸彈,這種人實在是可恨至極。」

王男也不怕員警盤查,激動大吼「叫我下來,我就要下車喔…啊你不會說請是不是啊,你不會說請是不是啊,我有沒有給你是不是,沒有教養的警察!」王事後被依妨礙公務移送,也遭告傷害、毀損,但獲交保。

為何王男要攔車打人?記者實際到他曾經工作的地點,但店家低調不願回應;詢問他的住處警衛,得到「不清楚」的答案;詢問王男妻子,也得到「不知道」的回覆。

記者發現,王男的BMW530i車身不僅滿是刮痕,車子前方的殼有些脫落,車牌更是凹凸不平。鄰居透露,王妻已盡力在處理善後,「老婆有跟對方下跪,跟對方跪了,對方也說要原諒他。」被害人眼見王男不斷上警局再被交保,只好PO網提醒其它民眾要注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王男拔起被害人車輛的車牌亂丟。

▲▼王男曾因嗆警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逮捕。

▲▼王男的BMW530i車身滿是傷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