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遭逆向單車撞暴怒!騎士狂扯頭髮 女騎士嚇發抖腦震盪

▲女子在路邊遭扯髮。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大里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誇張的是騎士竟然在路邊拉扯女子頭髮!一名男駕駛日前行經仁化路口時,發現有人正拉扯一名年輕女子的頭髮後逃逸,他追上去詢問,對方嗆說,「是她先逆向的耶!」還堅持不停車,最後報警處理,22歲的黃姓女子嚇得在路邊大哭,頭部有挫傷,而打人的男子目前還沒有到案。

一名男駕駛日前行經仁化路口時,原本以為有人在攻擊街友,停下看才發現,是另一名中年男騎士,用力扯著黃女的頭髮,最後騎車離開,他趕緊追上去詢問為甚麼要打人,沒想到對方回答,「是她先騎腳踏車逆向,我差點撞到,她還罵三字經耶!」他回應,「你可以告他,但是不能打他啊!」但對方仍堅持不停車,只好趕緊報警。

黃姓女子坐在路邊飽受驚嚇,不停發抖,有輕微腦震盪和頭部挫傷,仁化派出所表示,「機車和腳踏車的行車糾紛,現場和對方有發生口角,和騎士有發生拉扯。」目前正循著車籍資料,要約談車主到案,但即使女子違規在先,再怎樣動手打人就是有錯,全案仍要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