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可能私下和解!大都會司機:呂小姐嚴重毀損我名譽

▲林茂榮6月16日赴北檢按鈴控告呂女誹謗,一旁的林妻受訪時激動落淚。(圖/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大都會計程車司機林茂榮被一名呂姓女乘客指控,亂繞路還把車開上國道,憤而告對方誹謗;他12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強調,絕對不會和呂私下和解。

呂女6月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指控,她和閨蜜喝醉,叫大都會計程車要送對方回家,結果林茂榮卻繞路,她拿出電擊棒才讓林停車,「還好有放小電擊棒跟防狼噴霧在包包裡,不然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對此,大都會事後公布林茂榮當天的行徑軌跡圖和遠通收費紀錄,否認呂女指控。林也強調,呂女捏造的不實內容,經大家的轉載、分享,已對他造成重大的傷害,並控告誹謗。林妻則淚訴,要呂小姐還給丈夫一個公道。

►錄音檔曝光!廟公證實兩女借廁所:大都會名聲都被她毀了

►小黃司機妻:6/12是我先生孩子這輩子最痛苦煎熬開始

►完全沒看到電擊棒!小黃司機:她喝酒講話有點語無倫次

林茂榮12日晚間在臉書發表聲明,指呂女的發文「已嚴重損毀我的名譽和傷害我辛苦守護的妻小」,絕不可能與呂私下和解,目前一切靜待司法還他清白;他也感謝各位對此事件仍舊如此關心,「也謝謝您們一路上的關心與支持」。

▼林茂榮尋求司法途徑,希望還他清白。(圖/資料畫面)

▼呂小姐在臉書控訴司機。(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