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埋沒自己的聲音 「搖滾台中」首辦徵選活動

文/台中市政府提供

隨著音樂搖擺,是否激起你內心小小的搖滾夢?「搖滾台中」音樂節除了維持一貫獨立音樂的精神,更首次舉辦《出發》原創專輯徵選活動,盼能找尋優秀創作者。入選者除可透過專業團隊將作品重新製作、錄混音,收錄並發行成原創合輯外,還有多場音樂發表會與音樂節演出機會。

▲2016搖滾台中開跑!首次舉辦《出發》原創專輯徵選活動,盼能找尋優秀創作者。(圖/翻攝自搖滾台中臉書)

各種歌唱節目讓新秀找出屬於自己的人生舞台,曾經被埋沒的聲音,不能再被忽視。以往由文化局舉辦的「搖滾台中」,今年改由新聞局主辦,除邀請在地知名流行樂團演出外,今年更規劃公開徵選原創歌曲及發行原創專輯,讓在地音樂能被更多人聽到,期望透過獨立音樂的作品及現場的演出活動,累積屬於台中的美好音樂記憶。

新聞局期盼藉由專輯徵選活動,廣邀不同的音樂人,以「乘載台中記憶的歌」為主題創作,並以「出發」為名收錄製成專輯,向音樂前輩致敬,也讓原創音樂在台中生根。徵選活動自即日起至7月29日,入選單曲作品將重新錄製並發行,錄製完成後將安排於專輯發表會與2016搖滾台中「未來森林音樂節」演出及獲得1萬元獎勵金。詳細徵選辦法可至台中市政府新聞局網站 http://goo.gl/qKKA4q ,或在臉書搜尋「搖滾台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