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顧4孫幫洗澡 10月女嬰放澡盆「溺趴水中」昏迷插管

▲嬤顧4孫幫洗澡,10月女嬰溺水趴澡盆昏迷。(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花壇鄉驚傳女嬰溺水!50歲李姓阿嬤當時幫年僅10個月大的孫女洗澡,放在澡盆內洗到一半,暫時離開浴室,不到5分鐘再回來,赫然發現女嬰臉朝下趴在水中,嚇得抱起急救,但小孫子已經沒有反應,經緊急送醫搶救恢復心跳,不過昏迷指數3,還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仍有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因為女嬰父母平時工作都不在家,便將小孩交給阿嬤幫忙照顧,李婦平常要照顧4個孫子,最大才5歲,實在有點忙不過來,當時她原本在浴室幫小女嬰洗澡,洗到一半突然有事去收衣服,暫時離開浴室,請3歲姊姊及5歲哥哥幫忙看顧,沒想到再回來時發現孫女頭朝下趴在澡盆水中,一動也不動,嚇得趕緊送醫。

彰基兒童醫院表示,小女嬰23日下午送醫時就已無呼吸心跳,瞳孔對光無反應,身體沒有明顯外傷,經搶救恢復心跳,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以低溫療法維持生命徵象,但昏迷指數只有3,仍在和死神拔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