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杆起火!熱心「吊嘎男」幫指揮交通 網:樹林人的驕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樹林保安街上昨晚10點半左右有電線杆起火,一名黑色吊嘎男開著手機手電筒,熱心的幫路過車輛指揮交通。畫面被路人PO上網,網友們紛紛大讚「有為青年,太勇敢了」、「感謝您,無名英雄」;也有人提醒「自己要注意安全啊」。

▲吊嘎男在馬路上提醒駕駛避開危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這年輕人不錯喔,不怕電箱快炸了,保護路上駕駛」。從影片中可見,他拿著手機當警示燈,在電線杆附近幫忙指揮交通,並提醒過路人避開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消防局溪崑分隊小隊長涂士忠向記者表示,「昨晚有接獲通報,可能是電壓超載造成電線外皮燃燒,但現場狀況不能貿然射水,所以後來由台電人員接手處理,現場也沒有人員受傷。」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如果沒有他的指揮,電箱那麼高,不是人人都可以發現的」、「為樹林人感到驕傲」、「好心會有好報的」、「辛苦了!半夜還這樣出來幫助別人」。

▼他拿著手機當警示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