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來襲!網友拍奇景 「從沒雨到暴雨只有一瞬間!」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暴雨來襲逃得掉嗎?網友謝宗謀18日在南投拍下一段奇景,遠方的烏雲密布,暴雨就向傾倒半狂瀉而下,隨著雲層移動,暴雨也緩緩動了起來。謝宗謀笑說,「雨就像用灑水器掃過,我還以為是ID4的外星母船對台灣發動水攻了呢!」

謝宗謀向記者表示,18日下午約5點左右,在南投市的貓羅溪附近碰上這片奇景,便隨手拿起手機用縮時攝影拍了下來。影片中,只見烏雲下方還有暴雨狂瀉,宛若一隻大水母在空中緩緩前進。

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表示,「好大型的灑水車喔!超壯觀」、「很特別的景象,讓我大開眼界」、「深深覺得大自然真的很可怕」、「老天爺在種後花園?」、「下雨的部分還是暴雨耶,那時候我正在國道三號,從沒雨到看不見路真的就一瞬間而已!」

▼遠方的天空中暴雨傾瀉而下,宛若超巨大水母。(圖/網友謝宗謀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