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點麥當勞又怕好貴 神人教你「隱藏版2招」吃超飽!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身為窮苦又悲哀的上班族,平常一個人吃,該如何點餐CP值最高呢?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並分享自己在麥當勞點餐,用「超便宜價位」吃到豐盛餐點的訣竅,內容非常有趣,把許多網友都逗樂了!

備註:本文已取得網友授權並同意轉載引用,謝謝指教

▲網友分享在麥當勞點餐的「省錢大絕招」。(圖/示意照/記者魏妤庭攝)

網友在文中寫道,在擁有甜心卡、不使用麥當勞鬧鐘的前提下,他建議可把甜心卡放在櫃臺旁邊,等到有人點飲料就衝上前,並大喊「遊戲BOY,你太大意了!換我抽牌了,翻開覆蓋的甜心卡」,並使出甜心卡的「買一送一」效果,藉此免費得到一杯飲料!

ps. 同樣道理,如果看到人要點玉米濃湯,這時只要趕緊補上17元,將其轉化成「1+1銅板餐」,就可以用17元買漢堡啦!

貪小便宜還不夠,網友最後也提供一個絕招,那就是在麥當勞的得來速走道「待機窺伺」,只要有人點餐,就趕緊衝前大喊「我要得來速加購!」網友透露,只要使用這招,就能用10塊錢加點小可、小薯或蘋果派,簡直CP值破表。

看完這些點餐方式,許多網友都大笑了。有人笑說「會被打嗎」、「肯定被店員白眼」、「恥力要夠」、「這招正妹才能用吧」、「不是甜心可以用甜心卡嗎」、「大師可以用影片教學嗎」;還有網友搞笑地說:「閣下如此精通乞丐流點法,莫非是丐幫幫主洪七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