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籃決賽0.9秒輸2分 她「奇蹟のLogo Shot」神絕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籃球最高殿堂NBA總冠軍賽正激烈開戰,不時能看到超越人體極限的神奇好球,今年的MVP得主柯瑞(Stephen Curry)更創造Logo Shot;而在日本高中女籃縣預賽的決賽上,僅剩0.9秒還落後2分的情況下,從半場投出奇蹟般的3分球瞬間逆轉戰局,比柯瑞還神、比電影情節還不可置信!

日本第67屆山口縣高中女籃決賽,由誠英高校對決德山商工,勝出的隊伍將取得挑戰全國大賽的資格。在比賽剩下0.9秒時,兩隊63比63戰成平手,穿著深藍色球衣的誠英15號球員穩穩罰進兩球,取得65比63的領先,隊友欣喜若狂,場邊板凳席的隊友更準備迎接勝利到來。

▲穩穩罰進兩球,只要再過0.9秒誠英即可摘下勝利。(圖/翻攝自YouTube/あかのん)

身穿白色球衣的德山商工已經沒有暫停可用,只能從後場發球,且誠英高校球員退防極快,5人很快做好防守準備。開球後,不到1秒的時間內神奇的事發生了!德山9號球員接到球,連半場都還沒過,就急忙將球投出,完美弧線畫過天空空心破網,超神絕殺球將比分逆轉成65比66,休息區瘋狂慶賀這不可思議的勝利!

▲人還沒過半場,已飛躍空中將球投出。(圖/翻攝自YouTube/あかのん)

幸運女神最終對著德山商工微笑,這也是她們睽違7年再度奪冠,取得進軍全國大賽的門票。

編按:Logo Shot指的是在球場中央印著各隊Logo的地方投3分球得分。

▲日本德山商工球員抱著永不放棄精神,0.9秒完成奇蹟大逆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