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門前倒垃圾遭BB槍掃射 中壢男童「臉卡子彈」

▲中壢有人拿BB槍掃射,男童臉卡子彈。(圖/翻攝自男童母親臉書)

社會中心/中壢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驚傳有人拿BB槍掃射,一名江姓女子在臉書上PO文表示,昨晚6時30分老公與小兒子在家門口倒垃圾時,突然一輛路過車輛拿BB槍對著人群掃射,子彈當場卡在兒子臉裡面,所幸送往壢新醫院後已無大礙。中壢警分局表示,江女今天上午已報案,目前已調閱附近監視器追查中。

江女表示,經過開刀後已經將子彈挖出來了,醫生還說,子彈差點擊中血管,且醫護人員也透露,這已經是近期第3、4起被子彈射傷而送醫的案例,且還不包括其他醫院的案例,「所以請大家用力轉發,不要再有人受傷。」警方指出,嫌犯疑似駕駛灰色轎車,接下來將調閱附近監視器清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