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讓跨性別學生自選洗手間 美11州控告歐巴馬政府

西雅圖一家高中的師生,展示「對跨性別者友善廁所」的標誌貼紙。有此標誌的洗手間都允許跨性別者使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德州為首的美國11州向歐巴馬政府提出訴訟,反對允許全國跨性別學生按照自己意願選擇洗手間的指令。

白宮本月中發出指令,要求全國所有學校必須允許跨性別學生根據自己的性別認同,選擇洗手間。鎮

但以德州為首的11個州政府反對指令,認為政府已陰謀把全國各地的學校變成大規模的社會實驗室,並踐踏保護兒童和基本隱私權的常識性政策。

德州副州長帕翠克(Dan Patrick)說,德州寧願放棄100億美元的聯邦教育經費,也不會遵守這項指令。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