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爸爸把BABY「穿」上身跳舞 搖頭晃腦畫面融化網友

▲新手爸爸們背著小寶寶一起跳舞。(圖/翻攝自GroovaRoo Dance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間名為「GroovaRoo Dance」的孕婦媽媽跳舞工作室,日前在粉絲專業上PO出一支由爸爸們身「穿」寶寶,開心跳舞的影片。影片中,這群爸爸們一邊跳舞一邊哄著懷中的小寶寶,畫面溫馨又可愛,融化網友們的心,紛紛留言說「這些爸爸懂得如何和寶寶們的靈魂共舞」、「這些爸爸做的真不錯」。

這間跳舞工作室早前就有上傳許多準媽媽們跳舞的片段,這次影片中的主角換成爸爸們揹著自家的小寶貝,跟著音樂一起跳舞、唱歌,搖擺,甚至還做出彈吉他的動作。看的出來,每位爸爸都開心,跳舞同時順便跟小孩培養感情,輕拍寶寶的背或時不時貼臉頰的舉動,讓一票網友直呼好甜蜜,影片播放次數更高達400多萬。

▲▼這些爸爸們還做出許多可愛的動作,萌翻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