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假報案真摸走員警手機 被逮哭喊:大人放了我吧!

▲員警撥打手機電話,果然從魏女皮包傳出鈴聲。(圖/取自苗栗縣政府警察局、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57歲的魏女18日晚間跑到竹南分局中港派出所報案,指住處有通緝犯出入。鄧姓員警前往處理卻查無通緝犯,回到派出所後反而發現放在值班台的個人手機遺失,調閱監視器後,竟查出是剛剛報案的魏女趁機摸走的!

警方表示,魏女常到派出所報案,警方皆一一受理,當天她又跑到派出所說自己家中有2名通緝犯;值班的鄧姓員警跟著她回到博愛街住處卻一無所獲,再回到派出所後,原本放在值班台的個人手機卻遍尋不著,懷疑是剛剛報案的魏女所為,調閱監視器畫面果然錄下對方犯案過程。

警方又重回到魏女住處詢問,並出示監視器畫面。但她仍矢口否認,直到警方撥打該手機號碼,房間內傳出鈴聲,當場在魏女皮包搜出手機,人贓俱獲。魏女才嚇得不斷求饒,甚至下跪向員警表示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這樣,真的不是故意的,哭喊「大人放了我吧」。最後全案依竊盜罪嫌訊後將魏女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