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三寶妹消失2天現身! PO文道歉「我吃了感冒藥」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19歲王姓少女日前追撞等紅燈的機車,造成騎士與乘客雙雙墜地,還嗆聲「撞你剛好而已」。17日凌晨3時許,終於在個人臉書PO文道歉。她表示,「因為當時感冒吃了藥想睡覺,加上本身躁鬱問題,行為失控,真的很對不起!」

▲新竹19歲無照三寶妹外型姣好,但性格卻相當火爆。(圖/翻攝臉書)

王女日前駕駛一輛藍色轎車追撞前方等紅燈的機車騎士,警方獲報到場後,王女態度相當差勁,不配合警方調查也拒絕出示駕照,甚至還冷血下車拍下騎士痛苦倒地畫面上傳臉書打卡,怒嗆「會不會騎車?」、「撞你剛好而已」。

▼事發當下王女還在臉書PO文狂嗆被害人。(圖/翻攝自臉書)

事發當下,王女在臉書PO文狂譙被撞騎士「會不會騎車啊X,不知道我開車是瘋子是嗎,不知道拎北趕時間是嗎X你媽,紅燈還給我越線撞你剛好而已X你X,拎北只有開60拉我開100我看你要飛去哪吼X你媽逼。」甚至還嗆聲「我連警察都想揍!」王女事後更被警方查出是「無照駕駛」,引起網友憤怒,紛紛到臉書個版圍剿,要求出面道歉。

王女17日凌晨終於出面道歉,她在臉書寫下,「各位真的很抱歉,因為當時感冒吃了感冒藥想睡覺,造成開車的時候恍神,加上本身躁鬱的問題,行為失控,真的很對不起,已經有跟傷者聯繫,商談和解部分,再次跟傷者還有各位說聲對不起⋯⋯」

儘管已經道歉,網友仍不領情,凌晨PO文短短半小時便吸引逾500則回覆,網友怒嗆「不舒服還能拍照打卡兼嗆人,你現在道歉覺得有用嗎?」、「你還是誠心道歉吧。不要藉著藉口什麼感冒藥,當下罵成這樣,後面在用這些收尾,真的不太理想」、「請不要帶壞感冒藥好嗎」、「你無照開什麼車啊!」此外,也有網友出面緩頰,「知錯能改善莫大焉,請妳把這一次教訓牢記在心裡,也實際做出行動去彌補妳自己犯下的錯 還有懇求對方原諒才是你該做的事!各位停止謾罵吧!」

▼王女17日凌晨於個人臉書PO文道歉。(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