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肇逃連撞釀火燒車 肇事駕駛「爛醉」害2人燒死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崁頂鄉焚化爐前道路今晨發生2死3傷的追撞意外,被撞的白色轎車車尾嚴重凹陷,當場起火燃燒,車上2人活活被燒死。經警方調查後發現,21歲的張姓肇事駕駛員先擦撞一名機車騎士後加速逃逸,肇逃3公里後就追撞白色轎車,張姓駕駛酒測值達1.16,全案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傷害等罪嫌偵辦中。

警方表示,張男駕駛的黑色休旅車今天上午近7時先在東港鎮東興國小前擦撞停等紅燈的鍾姓機車騎士,但張男卻加速逃逸,肇逃約3公里後,隨即在崁頂鄉焚化爐前道路再追撞停等紅燈的的白色自小客車,白車當場原地打轉90度後起火燃燒,車上23歲洪姓駕駛及一名女子來不及逃生,活活被燒死;至於肇事張男與王姓女乘客則輕傷送醫。

洪男家屬接獲通知後緊急趕赴現場,洪母當場痛哭地表示,「我兒子沒有了啦,他昨天跟我說要去找朋友就出去了,我怎麼會知道變成這樣。」洪男的哥哥則說,不清楚弟弟要去哪,也不認識車上女子。

警方指出,張男與王女僅身上多處擦傷及挫傷,且意識清楚,均已轉到普通病房,而被撞的鍾姓機車騎士也是傷勢輕微;經警方調查,張男昨晚與王女找友人,疑似清晨要返家時,因酒後駕車接連肇事,酒測值高達1.16,目前全案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傷害等罪嫌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