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男盜採2000公斤牛樟、紅檜 警到場還正在洗贓木

▲▼被查獲的木材。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民雄警分局9日破獲一起盜採珍貴木塊案,查扣市價約上百萬元的台灣牛樟木、紅檜、扁柏、樟木等134塊木材,總重約2公噸。然而李姓嫌犯被逮時還在清洗贓木,一臉錯愕突然被抓,全案後依違反森林法及竊盜等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民雄警分局今年4月追查小貨車失竊案時,循線發現有不法份子利用偷來的小貨車上山盜伐珍貴木材,遂成立專案小組調查,經過多次跟監埋伏,發現主嫌為因毒品案被通緝劉姓男子,而共犯為李姓男子;警方9日17時20分許會同保七總隊第七大隊嘉義分隊員警暨嘉義林區管理處等人員共約30名警力,在劉嫌父親位於溪口鄉的倉庫當場逮捕李嫌,並查獲牛樟木、紅檜、扁柏、樟木等134塊珍貴木塊,總重2118.49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