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羅瑩雪「犯罪人無人權」 李茂生:台灣有長路要走

「肯亞案」中的台灣人如果真是詐騙集團,你贊成接回來?

「肯亞案」中的台灣人如果真是詐騙集團,你贊成接回來?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羅瑩雪昨天接受質詢,備受關注。圖/記者徐政璿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肯亞案備受關注,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14日針對一名在巴拿馬被中國通緝的台灣人,被送往古巴的路上自殺質詢羅瑩雪,沒想到羅卻回「然後他就死掉了」,引發外界調侃。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認為,比起這些,他比較在意羅瑩雪說的「犯罪人無人權」,足證台灣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李茂生今天凌晨在臉書PO文表示,其實「然後人就死掉了」、「他只會說泰文」,真的沒什麼,人死了,處理下去也沒有意義,頂多就是抗議而已;只會說泰文的人應該不是重要角色,老共不想要,這些都是合理的,雖然有點粗暴,而且是即將下台,但是膽敢對嗆,也算是有勇氣,「且連續惹惱數名立法委員,讓他們無法問到問題的核心,這也算是策略或戰術上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李茂生坦言,他比較在意的是羅瑩雪說「犯罪人無人權」,其實有許多人是沒有資格生氣的,因為很多人都贊成羅瑩雪所說的這句話,「生氣或造句,也只是順著風向行事而已。沒多少人在批評羅小姐的這句話,足證台灣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寫完這篇,然後我就在網路上死掉了。」

▼李茂生比較在意「犯罪無人權」這句話。(圖/翻攝自李茂生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