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向社工致敬 衛福部表揚126位優秀社工人員

圖、文/衛福部提供

為了提升大眾對社工專業的重視,並勉勵社工人員的辛勞,衛福部特別在社工日前夕,舉辦「105年度全國社會工作專業人員表揚典禮」,表揚126名優秀的社工人員。

今年榮獲「特殊貢獻獎」的是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舒靜嫻,多年來致力推動口腔癌防制,讓顏損者在社會獲得更友善、平等之尊重。另有26名社工人員獲頒「資深敬業獎」、99名獲頒「服務績優獎」。衛生福利部次長李玉春表示,榮獲資深敬業獎的26位社工,均服務滿20年以上,最資深的為27年,數十年如一日,不辭辛勞地堅守工作崗位、熱忱服務,令人敬佩。此外,包括中華民國醫務社工協會、社會工作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台灣社工專業人員協會等7個社工團體,也獲得頒發感謝狀,感謝他們長年在救助關懷及推動社工制度的貢獻。

衛福部舉辦「105年度全國社會工作專業人員表揚典禮」,表揚126名優秀的社工人員。(圖/衛福部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