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給你看!男女在山丘上嘿咻 路人規勸照做不理

▲巴西一對男女在小山丘上嘿咻,有路人看到規勸,但他們還是這樣做愛做的事,完全不理他人眼光。(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怕給你看!日前巴西一對男女,在一處小山丘上「做愛做的事」,所有過程都被目擊民眾拍了下來。當時曾有人向他們進行「道德勸說」,但這對男女仍不為所動而繼續嘿咻。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當時事發地點是在巴西的莫魯阿古杜(Morro do Agudo),當地是滑翔翼愛好者的聚集地,時常吸引不少滑翔翼愛好者到這裡舉辦活動。

上個月底,有一對男女跑到山丘上嘿咻,當時曾有路過的民眾曾勸阻,要他們別這樣做。只是這對男女完全不理會,繼續做愛做的事,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