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忍賣笑!保齡球「鐘擺」不打臉 他得意站起...重擊下體

▲保齡球「鐘擺」不打臉,卻有股「蛋蛋的哀傷」。(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粉專「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分享國外一段影片,地點是在學校教室內,一名女老師手持鍊子拴住的保齡球,要向大家證明鐘擺實驗。畫面中,男學生穩坐在椅子上,保齡球左右搖擺,卻沒有擊中他的臉,同學們嘖嘖稱奇。不過,當男學生輕鬆離席時,竟沒注意到迎面而來的保齡球,慘遭重擊下體。

影片中,老師向大家證明鐘擺的高度不會打到人後,原本緊張的男學生也鬆了一口氣。沒想到,當他得意地站起來要回座時,保齡球竟出其不意地飛擊男學生下體。「蛋蛋的哀傷。」網友看完忍不住大笑,紛紛留言「他在假裝不痛,我也假裝過,當下真的很想死」、「 金鐘罩最高境界→縮陽入腹」。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老師表示放心不會撞到 但這就不關我的事了管理員@ FIFTY.dob/獨步@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貼上了 2016年3月2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