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短褲女「爬不回去」掛樓外 鄰居嚇壞怕她往下跳

▲女子在4樓窗外。(圖/翻攝自仁武分隊,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仁武高楠八街附近有民眾23日下午打119報案,原因是看到房子外掛著一名女子,擔心她試圖「跳樓自殺」所以趕緊找人幫忙。高雄市政府消防局仁武分隊指出,救災、救護車輛當時立即趕往救援,最後發現窗外的女子其實是「爬不回去」

仁武分隊表示,高雄市仁武分局偵查隊23日傍晚偵辦煙毒案時,陳姓女嫌犯(36歲)為躲避查緝,躲在4樓窗外被困住動彈不得;由於房門被陳女鎖住,再加上現場屋外不易鋪設氣墊、架雲梯,消防員只好從屋頂架設下降繩索接近,先安撫她緊張的情緒,再用繩索固定身體後,使用「帶人下降」救生方式安全帶至地面。

另外,仁武分隊指出,當時仁武分局偵查隊在4樓客廳逮捕女子的男友,搜出5公克海洛因與安非他命,並不知道還有人躲在窗外,而民眾也不知道偵查隊在辦案,只是看到有人要「跳樓自殺」就趕緊報案,後來才知是警方抓人、消防救人。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