艦艇變砲房!櫃姐曝照片訴始亂終棄 海巡隊員浴室燒炭亡

▲海巡隊員帶女友留宿的和星艦。(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李姓櫃姐於16日爆料,前年與許姓海巡署隊員交往時,對方利用職務之便,多次帶她上「和星艦」嘿咻,事後該名隊員也遭海洋巡防總局記過調職。而20日上午卻傳出許姓隊員疑似無法承受輿論壓力,於屏東老家燒炭身亡,目前現場未發現遺書,隊上袍澤也已前往瞭解詳情。

李姓櫃姐日前向海巡署投訴,前年與30歲的許姓海巡署隊員交往,對方多次利用艦艇靠港之際,沒經過登記就偷偷帶她登船還留宿,甚至還在艦上寢室發生性行為,直至今年2月,李女發現懷孕,但許男卻人間蒸發,因此才決定出面控訴對方始亂終棄。

而這項指控中披露了許員的姓名,也讓他的照片在媒體上曝了光。事後許員除了遭記大過1支外,也被調至新竹海巡隊,連帶處分和星艦長1小過,輪機長、隊長申誡2次。

據《聯合報》報導,海洋總局20日下午接獲通報,上午11時5分新竹海巡隊接獲許員家屬通知,許員於昨晚在屏東家中浴室燒炭,早上9時許發現時早已無生命跡象,目前遺體已送往屏東殯儀館,詳細原因有待新竹海巡隊進一步了解。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