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台女性衣櫃調查報告 上億件衣閒置排炭量驚人

圖、文/聯合利華提供

【廣編】根據「2016台灣女性衣櫃大調查」報告顯示,台灣25到49歲的女性,每人衣櫃內平均至少有25件少穿或不穿的外出衣物,若以女性總人口數換算,全台閒置在衣櫃內的外出衣物高達1億1千4百萬件,若將閒置衣物全數廢棄,產生的碳排放量將非常驚人。

白蘭、熊寶貝與家樂福、伊甸基金會攜手推動「穿好衣‧捐好衣 煥然衣新愛地球」公益活動,即日起至4月12日,於全台家樂福設置舊衣回收箱,邀請民眾將閒置衣服捐出,就可獲得白蘭與熊寶貝折價券。回收後的衣服,將交由伊甸基金會「自強商店」清洗整理,預計於5月14日在新店家樂福舉辦愛心義賣會,所得將全數捐給伊甸基金會幫助弱勢,讓每一件好衣,能夠實際發揮最大的愛心,也為地球永續盡一份心。

白蘭、熊寶貝與家樂福、伊甸基金會攜手推動「穿好衣、捐好衣、煥然衣新愛地球」公益活動。(圖/聯合利華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