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交易市場正流行 網友最愛搜尋關鍵字是「這個」

▲全家看好二手交易的新電商消費趨勢,搶先獨家與 KKTOWN 攜手合作。(圖/全家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有不少人喜歡用二手交易平台買東西,手機APP跳蚤市場 KKTOWN更觀察發現,二手商品的售出率遠高於全新品,主要因為二手商品價格平實、物品保存情況佳,容易入手,顯示消費者對於二手商品接受度高,更逐漸習慣資源流通的消費模式。

此外,KKTOWN發現,網友最常搜尋的類別包含娛樂、配件及3C產品,其中於二月份排行榜上,關鍵字第一名為目前市佔率最高的PS4電視遊樂器,不僅搜尋量高,相關的PS遊戲片成交率也大增;第二名的精品COACH包包,更因二手出售價格合理,成為不少女性的最佳入手選擇,其次則為手錶、PORTER包等。

為了讓更多晚歸的上班族可隨時取貨,全家獨家與KKTOWN攜手合作,提供全台近3,000家店舖、24小時全天候不打烊的店到店取貨據點,並從即日起至4月12日,還可免費兌換Let’s Café中杯熱拿鐵一杯(限量1萬5千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