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Go對上李世乭!人機第4戰開打直播看這裡

▲人機第四戰開打,直播請點這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才棋王李世乭對上Google DeepMind 團隊開發的人工智慧 AlphaGo 第4戰,於台灣時間3月13日中午12 點正式開打,此場李世乭執白子, AlphaGo執黑子。這場被譽為人腦對上機器的地球保衛戰,深受全球網友矚目。

AlphaGo連續3次比賽都讓李世乭吃下敗仗,依照先前李世乭的看法,他認為即使真的輸了,對於他的聲譽或者圍棋界影響都不會很大,但是對機器來說,這場比賽的輸贏,將會是個里程碑。

雙方對弈的5盤棋局最終場,將於15日(星期二)舉行,採用中國圍棋規則,比賽時間為每方2小時,即使一方率先取得3勝,也會下完5盤棋。勝方將獲得約100萬美元獎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