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控必聽! 她分飾14角唱阿卡貝拉完成「公主夢」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聽會後悔的優質美聲!

 

▲ Evynne Hollens超用心的打扮和美妙的歌聲讓網友大讚。(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絕對會讓你一再播放回味!迪士尼動畫電影不僅劇情精彩,每首主題曲更是深受大小朋友的歡迎,一名擅長阿卡貝拉(A cappella)的美國部落客Peter Hollens就將14首經典的迪士尼公主系列的主題曲重新製作編排,並由太太Evynne Hollens扮成14位公主獻唱,完美的歌聲短時間就引起許多網友轉發,連迪士尼網站都讚賞!

這支長達8分鐘的《Evolution of the Disney Princess(迪士尼公主的發展)》中,Evynne Hollens分飾14位公主,帶大家回味從1937年的《白雪公主》到2013年的《冰雪奇緣》,獻唱了包含《白雪公主》、《睡美人》、《仙杜瑞拉》、《美女與野獸》、《花木蘭》、《冰雪奇緣》等,更將自己精心扮成中每位公主的樣子,不僅如此,乾淨純粹歌聲更是一致獲得好評,不到2天就引起許多網友轉發,美國時代雜誌和迪士尼網站都撰寫文章介紹,形容這是「8分鐘的迪士尼傳奇」,而Evynne Hollens則在臉書寫下,「我終於可以完成公主夢了!」

▼影片取自Youtube。

幫Evynne Hollens製作剪輯歌曲的則是先生Peter Hollens,他在Youtube上相當知名,大學主修聲樂、更擅長A cappella,幾年前他上傳自拍的翻唱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網友關注,一開始他只是唱線上大家耳熟能詳的流行樂曲,後來也開始翻唱電影、歌劇的主題曲,以及經典的詩歌等等,逐漸打開知名度。Peter Hollens帶有點神祕又溫厚的歌聲,很快地受到許多網友歡迎,讓他進而能從Youtube得到收益,也開始和其他Youtuber合作交流,而他最常合作的對象,就是太太Evynne Hollens。

★Peter Hollens的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peterhollen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