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GPS畫出「軌跡路線塗鴉」 每天騎單車70公里創作

單車騎士。(圖/翻攝自twitter,下同。)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來自加拿大西部不列顛哥倫比亞省(British Columbia)的藝術家斯蒂芬(Stephen Lund),在過去的一年裡用GPS來記錄自己的單車旅程, 並繪製出軌跡路線圖的塗鴉,作品包括了長頸鹿、兔子、恐龍,還有維多利亞女王、耶穌神像和美人魚等;為了完成創作,他共騎了約4800公里的路程來完成畫作,毅力相當驚人。

根據《Archinect》報導,斯蒂芬表示,自己熱愛騎單車,每天大概能騎70公里左右;某天時腦海中突然浮現了「用GPS來作畫的想法」,結果就陸續創作出這一系列作品,而在這過程中,最大的難度在於「所有路線必須連成一條線」,每次都要花許多心力規劃才能完成,目前已累積了約70幅畫作。

迷宮。

兔子。

維多利亞女王。

美人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