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廁所地滑失足 馬來西亞13歲少年左腳卡馬桶拔不出

▲馬來西亞一名13歲少年在上廁所時疑似失足,左腳不小心卡在蹲式馬桶的洞內拔不出來。(圖/翻攝自詩華資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有上過「蹲式馬桶」的經驗,日前在馬來西亞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少年疑似在上廁所時跌倒,結果左腳不慎卡在馬桶洞內,少年的腳怎樣都拔不出來,最後只好出動消防局來救援。

根據馬來西亞《詩華資訊》報導,這名13歲的少年,13日上午11時左右在家中上廁所時,疑似因為地滑而一時失足,左腳竟然卡在蹲式馬桶的洞內,少年的家人發現後,經過多次嘗試仍無法拉出左腳,最後只好通報消防局前往救援。

消防員到場之後,經過評估認為難以將少年的左腳強行抽出,最後決定敲碎馬桶周圍的磁磚,把洞口擴大後,順利讓少年脫困。

只是像這類腳卡在馬桶洞內的事件也非首例,當地消防局也處理過不少類似案件;2014年3月馬六甲一名7歲男童,洗澡時也因為不慎滑倒,導致右腳卡在蹲式馬桶的洞內,當時消防員也花了1小時,才順利地將男童的右腳救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