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環遊世界賺錢 金髮正妹「棄業」玩遍50國

▲不想當上班族,美女部落客「棄業」後以環遊世界維生。(圖/翻攝自「The Blonde Abroad」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美國加州的27歲女子里奇(Kiersten Rich)自認不適合過著朝九晚五的生活,2011年毅然決定「棄業」,辭去了令人稱羨的金融業工作開始環遊世界,目前已走遍50個國家,她所創立的「金髮女孩出遊記(The Blonde Abroad)」Instagram追蹤人數高達12多萬人。

愛旅遊的里奇,5年內就玩遍了50個國家,從南美巴西到中國大陸都留下了美麗倩影,古銅色肌膚的她時常穿著有度假風情的印花洋裝或是性感比基尼,美麗金髮在異國風情的風景中更顯飄逸,成為人氣旅遊部落客後時常接到觀光局或是旅遊公司的邀請,過著不用為錢操心的快意人生。

雖然業配邀約不斷,但里奇並不建議網友以賺錢為出發點從事這行,表示如果目的就是賺錢必定會失敗,只有真心的分享才能觸動人心,要堅持去做自己熱愛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