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民來查救濟卡餘額 美加油站店員找到失散20年父親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爸好帥>///<

▲蘇珊娜與父親。(圖/翻攝自KHQ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奇蹟往往都在巧合出現!美國愛達荷州(Idaho)23歲女子蘇珊娜(Shoshannah Hensley)多年來一直在尋找自己的生父,沒想到日前有位遊民走到她打工的加油站,請她幫忙查詢食物救濟卡中的餘額。在看到上面的名字及對照對方的中間名後,蘇珊娜赫然發現眼前這位老先生,竟是與她失散20年的生父。

根據《KHQ》、《每日郵報》報導,在當地時間24日晚間,這位遊民走到加油站,請蘇珊娜查詢他食物救濟卡上的餘額。蘇珊娜說,她在看到卡片上的名字後心裡一沉,接著並詢問對方的中間名,「然後他說『尤金(Eugene)』,我便對他說:『你就是我的生父!我已經找你超過20年了。』」

蘇珊娜表示,她並不是第一次在鎮上看到這名帶著大牛仔帽、看起來溫和的遊民,但都不知道對方原來就是她尋找多年的父親。而蘇珊娜仍難以置信,她曾用盡各種方法,卻仍遍尋不著的父親,竟然會在離家鄉50英里(約80公里)遠的城鎮中出現,當她在家鄉最後一次見到父親時,她還只是個蹣跚學步的孩子。

蘇珊娜的父親、漢斯里接受採訪時表示,在相認的那一刻,他們都相當激動,他哽咽地說,「當你失去一個孩子,你這些年來會感到相當空虛。」當被問到相認時,是否有懷疑過,漢斯里表示,「不,從沒有。」他說,女兒如今又再次回到他的生活中,他將確保他們不會再次分開,「我要留在那裡,無論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